建国71周年话题作文
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,她就是中国!
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,那就是爱国!
今年是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!在这71年里,祖国妈妈变了,变得富足强盛了,变得美丽漂亮了。你的每一个儿女都为你骄傲,为你自豪!香港和澳门两个离散的孩子回了;全世界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成功了。洪水、冰雪让我们团结一心,
“非典”、震灾让我们众志成城。卫星升上蓝天,飞船遨游太空,人民生活幸福,国际威望提升。
在欢庆祖国妈妈的六十岁的日子,我拿礼物送给您呢?
2020年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征文(两篇)
我要好好学习,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,将用自己的双手去装扮祖国,建设祖国,使祖国妈妈因为有我而更美丽更富强,让祖国妈妈因为有我这样的女儿而骄傲!
我还要积极锻炼身体,让自己的身体棒棒的!每次学校的“阳光体育运动”我都要积极的参加,我要学会踢毽,还要学会打乒乓球,将还要学会打篮球……
我要爱周围的一花一草,因为他们和我一样也是祖国妈妈的宝宝,有了他们祖国妈妈才会更美妙。我要更爱清洁,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,让我生活的环境也干干净净的。
我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到了今年的10月1日,我要大声说:“祖国妈妈,您好,您的宝宝,祝您生日快乐,永远美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