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春风絮絮吹,当万物焕发生机,你是否曾感叹祖国的千山万水是多么雄壮啊!当夏雨滂沱而下,当烈日高挂天空,你是否在为祖国的一山一水而担忧呢?在秋风瑟瑟吹过,当花谢叶落的时候,你是否会触景生情,心中是否会有一丝惆怅呢?当冬雪轻轻飘落,当万物银装素裹,你是否也会为此心潮澎湃呢?
一年四季,互相交替,我的祖国也日新月异,它发展速度之快,无不让每一个他的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。自改革开放以,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,向世界展现了我们的“中国速度”。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,因为它是富裕强大的。
当灾难突然临,当数以万计的人们生命垂危,是祖国!是我们伟大的祖国!是他在第一时间让全国人民手牵手,共同筑起了爱心的长城。当我在电视上看到每一张和善的脸庞,我坚信那一刻我也看到了他的那颗善良的心,那一刻,我深信十三亿人的力量足以托起一颗希望的太阳,让它的光辉照亮人世间的每一个黑暗的角落。灾难无情人有情。中国人是团结的,中国人是坚强的,中国人是永远不会被打倒的。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,因为他是团结一致的。
灾难总会过去的,随之而的便是快乐和荣誉。当第29届奥运会在我国成功落下帷幕的那一刻,当各位奥运选手在赛场上留下汗水或绽放笑脸的那一刻,我们的心中总会十分的感动,甚至有点想哭。我国为了奥运会的成功举行,大家齐心协力,许多年轻人加入了让志愿者的行列,为奥运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,中国因此获得了许多国际友人的好评,同时我国也向他们展现了我们五千多年的文化底蕴。
时间匆匆,行如流水,转眼间,充满流水与欢笑的2008年已经远离我们而去,我们此时此刻正在努力创造2009年的辉煌。早在2009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,我们就意识到2009年的辉煌已成为历史,而这历史,也只能留在我们的心中。
我爱我的祖国。我的祖国有绵延不绝的万里长城,有波涛汹涌的长江黄河,更有那永不泯灭的中华精神。
五十六个民族,五十六枝花,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。在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,我们手牵手,心连心,共同迎接挑战,共同迈向成功。我们的祖先是了不起的,他们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建起了万里长城,作为21世纪的主人的我们,难道不应该向他们学习,向他们学习那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,为21世纪中国的腾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。
鱼儿不管怎么样游,也游不出水的怀抱;鸟儿不管怎样飞,也飞不出天空的怀抱;人而不管怎样漂泊,也离不开祖国的怀抱。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”。这写的是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场景,但仔细品味,我们的祖国又何尝不像一位伟大而无私的母亲,为我们——华夏的每一个儿女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。
祖国,我亲爱的祖国啊!当灾难临,别怕!我们共同面对!当幸福时刻临,就让我们好好庆祝一番。祖国,我亲爱的祖国啊!是你保护我健康的成长,是你为我的生命保驾护航,是你让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。
我爱你,我的祖国,我的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