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瞬间,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0年的风风雨雨,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,你我心中都怀着对党的感激。
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泱泱大国,却遭受着帝国主义列强的蹂躏,财富人人掠夺,人民任人宰割,九一八事变后,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了东三省致无数同胞于水火之中,在这民族生死存亡之际在山河破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,为了挽救中国,中国共产党成立了,人民的军队建立了,千万革命志士千千万万的热血男儿挺身而出,不惜抛头颅洒热血,唤起了四万万中国的劳苦大众,抗击侵略,奋勇冲杀,拯救我泱泱大国,爱我中华,救我同胞于水火之中,用生命谱写了一曲生命的赞歌,点燃了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;革命就此展开。
在国家危难之时,诞生的中国共产党,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下团结全国各族人民,艰苦奋战,推翻了封建主义,帝国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统治,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。从此,中国人民站起了。
现如今你我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,这段历史已经过去,但我们不应该忘记,不应该忘记无数先烈用生命换了这美好生活。
时光如白驹过隙,弹指之间,我中国共产党已迎90岁的生日,在此我祝我中华人民共和国,更加繁荣昌盛,欣欣向荣。而作为青少年的我也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哪怕我只是一块砖,也会去构筑祖国兴旺的大厦;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,也会用自身的绿色,点缀祖国的一方土地,哪怕我只是一粒小小的石头,我也会用自身铺设祖国通向光明的道路!
同志们,朋友们,祖国的未掌握在你我手中,你我是祖国未的接班人,让你我共同努力,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。